身為A.R.M.Y,

剛開始我也是從SHINee帥氣的Sherlock開始栽入K-POP中,

因為他們超強的舞技和強烈曲風,

鐘鉉也是我的本命,

閃尼真的陪伴了我相當長的時間,

甚至人生中曾經重要的戀情也始於他們。

這陣子,平時幾乎不看新聞了,

大前天莫名打開app,卻一眼看到鍾鉉的消息,

顧不得隔天早上有重要會議,晚上哭到雙眼很痛。
 

所以讓我也禁不住又再擔心防彈,

我常常看著BTS燦爛笑容卻不忍再看,

因為覺得這些某些程度上是被逼出來的,

是他們的工作,

所以看著他們用力的笑容,

有種內心被掏空的感覺,

覺得好像能感受到他們的疲累,

尤其,迎合討好別人是會讓心很累的,

當然很大機率是我腦補的小宇宙啦

但總之不希望他們過勞。


我只是個普通上班族,沒有太大能耐,

不過希望A.R.M.Y們可以一起努力,

譬如,

有去見面會時,

當面對他們說聲

「辛苦了、謝謝你、

有不開心也讓我們一起分擔吧、

嫌我們太煩也可以發牢騷喔」之類的,

讓他們知道粉絲可以單純的愛,沒有過多期待,

因為不管對誰,

過多的愛與期待是會造成對方壓力的,

所以設身處地想想,

不要只要求他們戴可愛飾品滿足自己,

想想他們聽到怎樣的話會感覺欣慰,

在各種時候做個成熟貼心的支持者,

一定能幫助他們走的更穩更長遠。

arrow
arrow

    Iv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